第一次在38婦女節收到禮物
真是有意外的驚喜
突然覺得女人真偉大XD

現在我辦公桌就像個小花圃
唯一困擾的是時常有一些小飛蠅在飛



山蘇
唯一一盆比較難照顧的植物
過完年回來 已經呈現"練練"(台語)的樣子
趕緊澆水 才又比較復活
再過完一個228 枯的情況已經一半了
這下應該要拿回家請舅舅整修整修了
IMG_0949  


柚子
話說舅舅還蠻厲害的
把吃完的柚子剩下的種子幫我種了一盆
還是特定拿他不小心打破的茶壺當做盆栽
這株比較能耐乾 因此不需特別照顧就能長得蠻好
IMG_0951  


幸運樹
這是這次跟阿姐同事買的小羅漢松
據說是無菌栽培  因此也不需要澆水
還蠻方便的
上面寫的"古典西方神話中,森林之神潘狄凡斯遇到樂觀的漢斯,
給他小羅漢松,讓漢斯種能事事順心,好運不斷"

也希望能帶給我好運囉!!
IMG_0948  


綜合仙人掌
這是這次38婦女節送的禮物
收到時還蠻開心 因為我的花圃又更加豐富了
裡面大概有三種不同款式的仙人掌
此外還搭配一隻瓢蟲 還蠻可愛的
IMG_0946  


種了那麼多植物,希望我的坐位二氧化碳能變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