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生日將近 又是吃飯聚會的好日子 要邁入27大關了

與學長們聚餐有如牛郎織女 一年見一次面!
這次聚餐地點  京站B3 開飯川食堂  以單點合菜為主
但也有以人數計算  這次選用四人開飯  五菜 一湯 四杯飲料 四份甜點
每道菜都很好吃  大家也都吃得超飽的

說好了 7月大家再一起去吃阿球提議的驢子餐廳!!

今日聚餐 聊聊大家的近況
考國營、各自男女友近況、工作....
真的太久沒見 需要UPDATE的東西實在太多
看見大家為自己的方向及目前近況努力或滿足 真的蠻開心的
但最終還是祝福大家每天開開心心、健康快樂最重要
BTW 謝謝學長送的保溫杯  很實用XD
IMG_0972  

 


3/11
阿昇特地提前一天從台南趕回來
就是為了幫我慶祝生日 真的還蠻有心的
這次的餐廳是我選的 選了我最愛的嚴長壽  亞都麗緻  巴賽麗廳(感謝MARVIS提供的資訊)
一走進門 整個就是歐洲貴族奢華復古的感覺
還有一個酒BAR和一台PIANO 超有FU的

服務生帶位到最裡面的位置 沿途看到好多阿豆仔
也看到一些有些年紀的婦女來這邊喝所謂的貴婦下午茶
整體氣氛好 服務好 服務生的衣服也好好看XD
今天點了德國豬腳兩人份及一份沙拉
個人評價沙拉好好吃 但德國豬腳吃到後面偏膩了
下次來這可以嚐試商業午餐 沒有假日之差  一般是580加一成
但可以在網路上買450元的券 就可以坐一整個下午  真的很不賴!

因為亞都麗緻就在行天宮附近 吃完飯走去行天宮拜拜
恰巧遇到觀音菩薩生日 人好多
拜完後  貼心的阿昇前陣子偷偷在網路上買了按摩券要送我
剛好在民生東路附近  因此跑去那邊"休息"一下
晚上因為我有肯得雞的券  晚餐不用付錢就解決了
感謝阿昇替我過生日押!!!!

  IMG_1080  IMG_1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