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55

之前為了看戲 在兩廳院裡無意的看到有伯朗講座這東西
還發現每場幾乎都爆滿,票價250 心想 這東西怎麼那麼夯
當下本來想報 後來因為已經滿了 就打消念頭
某次機會 在伯朗自己的官網了發現了 只要憑伯朗的發票200元就可免費進去聽
地點: 伯朗咖啡 南京東路&新生高架橋交叉口那間
講座內容:這次請了某澳商理財顧問公司,題目:現代人理財術
優點: 有免費的蛋糕、伯朗咖啡無限暢吃、飲
厲害的我,主講者說第一個提問問題的人可以獲得主講者出的書
耶 被我拿到手,下次再分享這本書的心得
以下為聽完講座心得:
by 安睿ipac 劉凱平
●規劃的重要性。
●人的壽命會愈來愈長,如何在退休後們可收支平衡才是考量的關健因素。
●如何達到人生年報酬率6%?
●核心就是你能承擔的風險。
●分散風險很重要
●要學習從長遠來看巿場,不要只會看短期。
●房屋利率現在很低,但哪天突然漲你承受的了嗎?不要做融資。
●理財的重點不是要賺大錢,而是讓自己收支平衡,無後顧之憂。



題問的問題重點(以一個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如果並非有一筆錢請顧問理財,能給一些建議做理財管理?):
●開源:先找到自己的興趣,用興趣培養專長,累積財富。
●節流:花必須花的錢,不要為了"廣告"而浪費錢。
●養成記帳的好習慣。
IMG_1757

酷的是,講座結束後,一位熱心約40歲的小姐跑來敲敲我的肩膀
說想根據我問的題目跟我分享她的心得
一剛開始以為是又要推銷保險之類的 沒想到 酷 她真的是有感而發的說了她的一些想法
講完後突然覺得內心一股溫暖及感恩 好有心的一個人...................
分享一下她說的話:
●先存第一桶金30萬再進行投資。
●年輕就是要投資自己
●打扮自己很重要
●零存整付,黃金存摺
●Money小資女專刊
●學習理財工具ex.股票

IMG_1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