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恭喜梅仔,賀喜梅仔

老天爺果然是疼愛你的
你那麼認真、努力終於如願以償
真的很替你開心 我都要落淚了
雖然不是我自己的考試
但查榜得那剎那 我的手是在發抖的
因為我知道你看待這次考試的心情

辛苦過的果實果然是最甜美的
一年前的自己也曾醬過
過程總是孤單的
但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為什麼而努力
圖片1  

現在又過了一年,工作的環境上,了解就是這樣
但總是覺得 就只有這樣嗎?
最近很夯的澳洲打工度假議題
台灣的社會現況 我能替自己改變些什麼?
總缺少了些給自己向上的理由
要好好加油了!!!!!
Photo Sep 17, 10 56 34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